柚子酥

佐鸣/银魂/恋与/全职
最近爱着王杰希

3Z双神短篇 | 我的妹妹怎么可能是兄控

3Z背景,新人第一次写文求轻喷~话说OOC也太严重了吧你给我向空知猩猩道歉啊!!(新吧唧式咆哮)
突然有个兄妹俩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兄控/妹控,后知后觉的脑洞,但是写起来总觉得怪怪的QAQ  啊啊设定就用最新漫画的相处模式吧,感觉神乐以前对神威的感情很复杂相处起来反而像姐姐,烙阳一战后终于能安心当妹妹啦,我家卡古拉就应该当团宠啊!
好的那么正文开始。注意避雷(捂脸)现在走还来得及啊(捂脸)
 
都立夜兔工业高校。
“神威,又有春雨高校的女孩子来找你啦。”
“唔~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见。”
神威罕见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过看起来有点走神。
那个废物妹妹打起人来还是有点力气的啊,是该制定个计划教教她怎么尊重哥哥了。
“呐阿伏兔,说起来我那妹妹最近特别爱发脾气呢,一点都不把哥哥放在眼里。切真小气,不就是吃了她的章鱼先生嘛,我把米饭都留给她了啊,还想怎么样啊。”
“昨天在路上恰好碰见春雨的女人缠着说一起回家,被卡古拉看见了,她冲上来就打呢,还假惺惺流着眼泪说我出轨,哥哥我可是很无辜呐——话说她什么时候变成这么个戏精啦?会下地狱的。”
“哦对了,有次回家还看见她把我房间的漫画丢了一地,扣着鼻屎说我是肮脏的大人啊。啧其实她的样子更肮脏吧。”
“呐阿伏兔,你说我那可怜的妹妹不会年纪轻轻就到更年期了吧。”
惊!神威居然担当吐槽役!!!
可怜的阿伏兔一时间没有做好表情管理,脸部肌肉抖动了半天,在神威“很好你成功引起我注意”的目光中,斟酌着回答问题:“啊…阿诺…你的妹妹...不会是兄控吧?”
然后他看见那根呆毛弯成了问号的形状。
“你不是说过,小时候跟人打架她居然护在你面前嘛……啊我也不懂啊年轻人的事就不要问大叔啦,大叔已经被时代抛弃了啊。”
 
兄控这个词在神威的知识范畴外了。虽然控这个词他知道,晋助身边不就有个萝莉控嘛,可是那个白痴妹妹撑死就是个醋昆布控吧?所以她就不会揍醋昆布。
假如她爱管自己的事也是兄控的体现的话。
简单粗暴的神威简单粗暴地抓住又因为一点小事要跟他打起来的神乐:“喂卡古拉,这么爱管我的事,你是兄控吗?”
?????
神乐跟神威的第一反应几乎是一样的。然而她马上气得跳了起来:“要不是答应了妈咪我才懒得管你阿鲁!你个笨蛋!本女王日理万机可是很忙的!”
两只兔大打出手,差点把家给拆了。
即使神威威胁神乐不会替她准备第二天的电饭锅便当,神乐也依然没有妥协,气冲冲骂了句笨蛋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嗯,她会向电饭锅妥协的,明天就会乖乖叫哦尼酱了。
某呆毛邪魅一笑,自以为计划通。
 
第二天。都立夜兔高校。
早上。
“你竟然去问妹妹这样的问题…所以小神乐今天是没饭吃了吗?”阿伏兔有气无力地说,显然已经连槽都不想吐了。
“嗯,怕她悄悄偷走电饭锅我还把电饭锅锁我房间里了呢~啊可是真的没想到她没带电饭锅就上学了啊,嘛不过也饿不死啦。”神威仿佛很愉悦。
“……”阿伏兔已经想不到台词了。
中午。
“啊米饭果然很美味呢~不尊重哥哥的人不能吃饭。“神威边抱着电饭锅吃边自言自语。
阿伏兔明智地一言不发,不想触发神威诡异的吐槽技能。
下午。
“该不会被饿死了吧,那个废物。”
第N遍听到这话的阿伏兔冒出了冷汗。没理解错的话这潜台词是还不来找他?
等等。
“神威,你……”
怕…怕别是个妹控吧?
“嗯?”
呆毛危险地晃动着。
阿伏兔瑟瑟发抖,暗自悔恨自己太激动。这话说出来大概真的会被杀吧。
气氛变得十分尴尬,在神威微笑着准备开口时——
“还是转学吧。”
在一边充当了很久背景板的面无表情的云业适时地打破了寂静。
 
 
哈哈哈个人觉得写到这里就够了,至于兔哥有没有转学,忍不住去找妹妹时发现她正愉快地跟银八老师吃饭什么的…啊总之被点破是兄控、意识到是妹控之后什么都好说啦。主要从神威的视角来写,所以兔哥也不可避免地变得话痨(其实是你自己话痨吧喂!!!)嘤嘤嘤还是很感谢看完这篇OOC,祝愉快。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